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高中英语课上你难忘的不止李雷和韩梅梅还有

※发布时间:2021-4-29 4:43:3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维塔斯发律师函百老汇经典音乐剧《Fame 名扬四海》是一部根植于上世纪美国文化下里程碑式的“励志青春偶像剧”。

  丨讲述的是一群个性迥异的年轻人,怀揣着梦想,充满着对艺术炙热的,经过层层角逐终于得以进入梦寐以求的艺术名校。

  丨他们感到无比自豪,他们对似锦的前程展开了幻想的翅膀,憧憬着未来,自信凭借出众的天赋一夜成名。

  丨然而,通向艺术人生的道上却有着超乎他们想象的坎坷。他们经历了困惑与迷失,矛盾与挣扎,他们追寻,奋斗,成长……

  《名扬四海》最初起源于大卫•迪•施华 (David De Silva)的一个构想—要为年轻有才华的都市年轻人写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故事,一个青春的宣言。这个想法逐渐成熟,最后演变成为了娱乐史上最为成功的电影,电视和舞台作之一—这就是《名扬四海》的故事。《名扬四海》讲述了一群才华横溢的艺术学校高中生生活中的起起伏伏,欢笑和泪水,通过这段宝贵的经历,他们逐渐认识到,想要“名扬四海”,青史留名,就必须一步步踏踏实实地努力。

  《名扬四海》的故事是以纽约的菲奥雷洛•亨利•拉瓜迪亚表演艺术高中(Fiorella H. La Guardia High School for Music and the Performing Arts) 为背景的。这所学校的学生都是经过千挑万选的,因为它是美国历史上第一所由资助的艺术类院校,招生完全是看学生天赋,与家庭、民族、种族毫无关系。学生一旦被选上,学费全免。

  这个独特的阶级和种族融合的理想激发了大卫•迪•施华这个土生土长的纽约客的创作灵感,他决定以这个高中为背景写一个故事,讲述这群刚刚开始在艺术上展露头角的城市年轻人的经历。他曾经这样说过:“我一直以来都,在一个理想的社会里,有机会能够走出你自己成长的小圈子,去一个专业学校学习一门你所擅长的东西,能够为你在一个竞争如此激烈的社会中,打下良好的基础。” 大卫•迪•施华将他的想法纪录下来,这就是《名扬四海》的雏形。这个雏形渐渐发展壮大,最终成就了一部独特的现代美国经典,并且在大银幕,小屏幕以及舞台上发扬光大。

  本次《名扬四海》中文版由聚橙网主办,中鱼文化引进美国百老汇版权,被授予《名扬四海》中国地区独家制作演出权。

  在尽可能保留原作魅力的基础上,中鱼文化的主创团队从国内受众的角度出发,在剧本的本土化改编中把故事完全中国化,将新闻,国民身边事物,网络段子等元素植入剧中,力求剧情和观众零距离,又让观众感受到全新的观剧体验,打造符合中国观众口味的中文版百老汇经典音乐剧。

  主创团队来自中、美、英等国家的优秀艺术家,每位主创均参与过至少两部百老汇经典音乐剧中文版或原版的全程制作,其中不乏多位美国百老汇著名音乐剧人,也有多位具有音乐剧改编经验的翻译、写手,以及原“开心麻花”的多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