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职业大学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4-29 4:43:1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梦见偷东西被发现分别在鹤问湖校区及濂溪校区隆重举行。党委刘少华出席并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党委副、校长马明亮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军分区徐大方出席。全体校领导及各院(部)、各部门领导出席并在台就座。大会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夫主持。

  “按计划进行!”随着军训指挥部总指挥长、校党委刘少华一声令下,擒敌拳演练、队列操表演及分列式正式开始。

  整齐划一的动作,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同学们进行了集体、人形倒计时、变换人墙“我爱你中国”“70”“船”等队形表演和手语舞,齐声歌唱了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国家》等。

  整场表演气势恢宏,精彩纷呈,同学们以挺拔的军姿、铿锵的动作、如虹的呐喊,展现出了过硬的军事素养、优良的作训技能和干练的行事作风,表达了对学校、对祖国的深深祝福,整个会场不断爆发出阵阵喝彩和掌声。

  在分列式时,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以高昂的士气,满怀豪情的通过大会台,接受检阅。一面面旗帜、一声声呐喊,充分展现了职大学子勇往直前、不畏的风貌。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欧阳灿了《职业大学关于表彰2020级新生军训优秀连、优秀班以及优秀个人的决定》。

  马明亮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敢于吃苦、奋力拼搏,顺利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军分区领导、各位教官,新生班主任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马明亮校长指出通过军训,同学们感受了军人风采,强化了国防意识,增强了爱国热情,提升了身体体质,对意志、、团队、纪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勇往直前,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完善,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为实现伟大中国梦不懈奋斗。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