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动态丨南京市大厂高级中学举行第一学期期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4-15 1:31:1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1月21日下午,南京市大厂高级中学在校举行了主题为“探索高考应对 找准教学方向 深耕优学课堂 提升教学质量”的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总结表彰大会。参加大会的有南京市教研室主任严必友以及大厂高级中学全体教师。

  近年来,在立德树人目标的引领下,学校积极探索优学课堂、教育,教育教学成绩有了显著的提升。其中也涌现出了一批批教学先进教师,现场,南京市教研室主任严必友为获得市普通高中先进个人、教学先进个人称号的教师颁发状。在前不久开展的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复习迎考工作中,各科教师根据学情有针对性的制定复习计划,全体学生端正态度、认真复习取得了良好的个人考试成绩。

  会上,校党委李俊生《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教学先进个人 优秀备课组表彰决定》,康红兵等校领导为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发状,希望教师们再接再厉,深化课堂,提升教育教学成绩。

  表彰结束后,南京市教研室主任严必友为教师们带来了精彩的,严主任从如何优化教学管理、教学目标、团队协作等六个方面和教师们展开交流讨论,并就如何提升课堂效率等问题向老师们提出了中肯的。现场教师认真聆听,段曦打谢娜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