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自贡市远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非法集资

※发布时间:2021-4-29 4:40:3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自贡市远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未取得远达盛景小区车位销售许可的情况下,收车位排号费两万元一人,涉嫌非法集资。

  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反映“自贡市远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未取得远达盛景车位销售许可的情况下,收取车位排号费”的留言收悉,现由富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理答复如下:根据《中华人民国物权法》第74条和《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管理》第二十五条,地下工程应本着“谁投资、谁所有、谁受益、谁”的原则,允许建设单位对其投资开发建设的地下工程自营或依法进行转让、租赁。远达盛景项目于2019年12月完成竣工,并取得1-23#楼及地下车库的《竣工验收备案书》,车位属于现有车位销售,收取车位排号费2万元/个属于车位预付款,客户未成交可随时退款。感谢您对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属马的今年多大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