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多地开展不同形式招聘活动 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

※发布时间:2021-4-29 4:40:4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假断掌手相图解一方面传统的用工大省在加大招度,另一方面曾经的劳务输出大省就业吸纳能力也在增强。就业不用去远方,家乡就是好地方。为让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在口就能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同时最大限度满足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缓解企业“招工难”问题,四川、贵州多地都在积极开展不同形式招聘活动。

  四川达州是劳务输出大市,春节过后,达州举办了多种形式的招聘会,力争让当地劳动力就近就业。2月1920日,达州高新区举办春季人才网络招聘会,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

  记者了解到,丹棱县本次招聘会共有37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累计提供岗位1200余个,达成初步意向者112人。

  春节过后,贵州玉屏各企业也新一轮招工。19日一大早,玉屏双桥工业园就迎来了一批特殊客人,他们是由乡镇组织前来园区应聘的村民。

  为帮助园区内企业实现招工和周边群众实现就业,玉屏经开区和各乡镇提前收集各企业的用工需求和群众务工需求,春节一过,便带领有意愿就近务工的村民前来参观和应聘。

  

关键词:招聘应聘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