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360风格惊艳亮相 三茅招聘管理软件HR行业

※发布时间:2021-4-29 17:45:4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袁惟仁老婆惊艳登场。甫一亮相,其非凡的用户体验和流畅的功能设计即受到三茅新老用户的热烈追捧,也一时引发行业瞩目。

  不同于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招聘管理软件或系统,都是秉承企业软件惯常的传统的严肃单调的设计风格,三茅2.0.0不拘一格别具心思,吸纳采取了国内目前最优秀的个人软件比如QQ、360安全卫士等的设计优点,将一款工作软件打造成了使用起来赏心悦目、清晰明朗的实用工具,无怪乎受到重视个人体验的如今已跃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主流的80后的青睐。

  除了界面风格,三茅2.0.0最核心的是在功能设计和交互设计方面全面满足负责招聘工作的HR的实际需求,将具体的招聘工作从头到尾拆解成精细的步骤,用强大稳定的各个功能模块实现,模块与模块之间的交互引导清晰明了、流畅通达,特别对各渠道简历导入、简历匹配筛选、人才库管理等重要功能进行了精密的设计和性能的提升。

  “招聘管理软件属于企业HR管理软件领域的一小块”,业内某人力资源咨询高管称,“由于都是企业采购软件,实际的软件购买决策者和真正的软件使用者往往并不是同一人,所以软件的用户体验其实并不是排在第一位的。”“只能说,三茅软件确实很大胆,不仅完全免费给众多一线的HR用户使用,而且还不断改进体验和功能,这势必会对目前的招聘管理软件领域形成巨大冲击。”

  记者采访到朋兴科技的负责人张先生,他表示,三茅软件由具有多年招聘管理实战经验的一线团队设计开发,深深了解那些深受招聘工作中繁琐重复事务之困的HR之苦,但招聘管理软件还并没有在广大企业中普及使用,三茅旨在做免费招聘管理软件的推动者和先行军,为各企业提供一点绵力之助。三茅团队立志打造一个长久品牌,也深受到投资商的认可。

  记者还来到了三茅官网首页,发现正值三茅2.0.0发布之际,三茅的首页和产品页面均全新改版,以更加清新的风格以示用户。同时,笔者还留意到,网站正在举办一些回馈活动,新用户下载使用三茅可获得HR相关的千份名企内部资料,还可参加品金额惊人的抽活动等等。由此看来,三茅2.0.0“来头不小”,在产品设计和营销方面都做足了功夫,相信同行业者会有一定借鉴价值,也许招聘管理软件领域的真正竞争才刚刚开始。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