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2017年度云南现代教育教学论文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 18:17:3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了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学校教育的与发展,同时给广大教育工作者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和展示教研的平台,为评定职称提供权威性依据,本着“加强

  为了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学校教育的与发展,同时给广大教育工作者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和展示教研的平台,为评定职称提供权威性依据,本着“加强探索教研.服务云南教育”为目标,本刊2017年度继续开展“现代教育”“教育前沿”教师论文征稿活动。

  大、中、小、幼、特教等各级各类学校教师、教育行政管理工作者,各级各类教育科研培训机构工作者,青少年宫等校外教育单位工作者,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等。

  (二)标题要准确精炼,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等内容齐备。(摘要简洁准确,不超过200字;关键词以3-5个为宜,参考文献,国外文献还需注明作者国籍及翻译人姓名);

  (四)严禁抄袭和剽窃,文责自负。根据《著作权法》,本刊对决定刊用的文稿有修改、删减权,不同意修改的作者请在文章后注明。

  评审专家组由省教育主管部门各学科专家及昆明部分学校教师组成;评审“公开、、公平”原则,按学科设一、二、三等,审定后统一颁发荣誉证书;获名单在云南经济日教育导刊中公布(百度或查询),并赠送当期。

  为配合职称评定及年终考核,本刊常年征稿,先到先评,获名单每周一刊登,所颁发荣誉证书作为个人科研、晋级晋职的权威依据。

  来稿请以word格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本刊()电子信箱或打印邮寄,收稿必复,来稿不退;文稿请尽量不要采用图示图表,计量单位请按国际标准书写。

  《教育导刊》每周一出版(节假日除外);云南人民出版社出版——《现代教育探索与实践》《教育前沿理论与实践》,每年分二期出版:第一期定为4-11月;第二期定为次年1-3月(文章先来先排);《课堂内外·教师》《教育》《科研》国家级。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