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英语寻章摘句:就读一小段(一)

※发布时间:2024-3-6 15:45:36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承接驾照、结婚证、房产证、出生证、疫苗证、护照、银行流水、资产证明、聘用信、推荐信、营业执照等翻译。速度快、信达雅、收费合理。不满意原银退还。

  下面这段叙述,讲的是在克里米亚战争时期,英国的《泰晤士报》对前线的报道,让英方很不爽,以及记者危害了盟军在前线的行动。军方的不完全是空穴来风,因为一位俄军的高级指挥官就特别喜欢看《泰晤士报》,通过阅读,他可以了解到盟军的一些行动计划。针对这一,《泰晤士报》向展示了在报道面世前,已经事先周知了军方,并通过了审查。这样一来,的就落空了,直接导致没能通过信任投票而下台。这一回合,以《泰晤士报》大获全胜告终,从此声誉鹊起。

  的段落划横线的地方(包括标点符号),是这段叙述的文句精华,我把它们拎出来,以期读者能品出其中的妙处:你最好把它们背下来,用在你的写作中。类似的短文,我会在这个栏目中经常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