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1169期HR头条岗】招聘专员-远大住工--6-7k

※发布时间:2023-10-15 18:23:42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3、积极、主动、创新,优秀的执行力和结果导向;有良好的职业和职业操守,较强的责任感,善于分析客户及人才的心理;

  4、较强的表达能力、判断能力,良好的沟通技巧和人际交往能力、优秀的决策力、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

  长沙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远大住工")是我国第一家以"住宅工业"行业类别核准成立的新型工业企业,中国住宅产业现代化事业的开拓者,目前国内最具规模和实力的绿色建筑制造商。公司自2006年成立至今,积累了六代产品体系,有逾1000个项目的市场实践,拥有世界级的预制混凝土成套装备研发制造能力,响应国家大力提倡绿色建筑的政策要求,承袭远大集团绿色节能的发展,国际建筑业发展趋势,以工业化制造的方式全面革新新建筑生产方式,提升建筑品质和效率,践行资源节约与低碳减排,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集设计、制造、开发、施工、运营服务于一体化的绿色建筑整体解决方案。

  如何上“HR圈内头条岗”?到按格式注册发布,站内联系客服即可。仅限HR行政类岗位,可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