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招聘启事_岗位_人员_要求

※发布时间:2023-10-15 18:23:45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黄三角早报》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成立,由山东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 )主管主办的一家主流。创刊10年以来,一直立足东营、服务黄河流域生态和高质量发展战略。近年来因时而变、锐意进取,在稳固影响力的同时,不断进军新、新业态,发展势头良好,目前全矩阵总覆盖人群已突破500万人。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工作人员。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的人员,被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对象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政策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

  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志于从事新闻事业,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有一定的社会、人文知识积累,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责任心强。有从业经历或相关文字从业经验者优先。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有创意思维能力,会拍摄、制作短视频,会使用剪映、PR等工具;有相关短视频拍摄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亲和力,团队意识强,有责任心。有从业经历或视频制作经验者优先。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熟悉市场开拓,具备相应的行业知识;具有较强的市场分析能力、人际沟通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能及时收集市场信息、了解同行业状况,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责任心强;熟悉人资业务者或有从业经验者优先。

  收到报名信息后,将按照岗位要求进行筛选,确定进入笔试人员名单,并统一组织笔试与面试。笔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知识结构和专业技术知识,部分岗位将根据需求加试专业技能,不指定任何复习参考材料或培训机构。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照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复试人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笔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方式将以短信或电话另行通知,报名所留手机号码请真实有效并保持通讯畅通,未入围者不再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做好安排。

  应聘者应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相关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或不完整,招聘单位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山东黄三角早有限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笔试与面试按一定比例计算总成绩进行排名,并以此确定进入综合考察和体检的人员。根据总成绩排名并参考综合考察及体检结果,确定最终录取人员名单。

  

关键词:招聘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