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泸州:市慈善总会关于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3-6 15:46:42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3.应聘者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必须件)、毕业证(必须件)、学位证(必须件)、职称证、执业/职业资格证书、自己主要参与的社会工作案例资料以及相关能力佐证等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现场即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资料进行初步审核是否符合岗位条件。其中:学历以毕业证载为准;专业以毕业证书或学位证载为准;职称/职业资格以实际取得的有效证书为准;年龄以有效身份证记载为准。

  经审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将在报名截止后5个工作日内以电话通知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方式(若未入围,恕不通知)。

  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泸州市慈善总会向劳务派遣公司出具介绍信,拟聘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以劳务派遣形式到市慈善总会工作。

  (一)此次招聘工作由市慈善总会负责组织实施,根据岗位需求择优聘用,薪酬待遇每月3000--3500元(扣除五险后),年终绩效,购买五险,国家节假日按休假。

  (二)受聘人员如系其他单位的工作人员,应当先依除与原单位的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不能在期限内解除与原单位的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的,不予聘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