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中陕核工业集团二一一大队有限公司2023年度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3-6 15:46:45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人力资源部在收齐应聘者材料后,会同相关单位及人员对应聘者资格进行书面材料初审;对符合岗位需求的人员,通知其参加笔试。

  经公司研究确定的拟聘用人员,在指定等级医院进行体检,未按参加体检的拟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体检合格者,将在我公司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对无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被聘用的人员上岗后,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按国家相关执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继续聘用,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二)招聘严格执行回避制度。报名人员如因瞒报、漏报亲属关系而造成确定岗位后违反相关的,一经查实将取消录用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一切后果由个人承担。

  《中华人民国劳动合同法》第九条:用人单位招用劳动者,不得劳动者的居民身份证和其他证件,不得要求劳动者提供或者以其他名义向劳动者收取财物。